Alert icon
We're changing our privacy policy. This stuff matters.  Learn more  Dismiss

對抗全球暖化,從吃做起,每一餐所吃都可能改變世界唷。溫度緩升,未來幾天都是好天氣。

Loading...

Sign in or sign up now!
Alert icon
Upgrade to the latest Flash Player for improved playback performance. Upgrade now or more info.
4,985
Loading...
Alert icon
Sign in or sign up now!
Alert icon

Uploaded by on Jan 3, 2008

對抗全球暖化,從吃做起,每一餐所吃都可能改變世界唷。溫度緩升,未來幾天都是好天氣。

  • likes, 2 dislikes

Link to this comment:

Share to:
see all

All Comments (8)

Sign In or Sign Up now to post a comment!
  •   如同聯合國建議的全球改採無肉蛋奶的純素食,就能減少畜產業所排­放甲烷(占三七%),氧化亞氮(占六五%)、二氧化碳(占九%)­緩北極冰層的融化速度。所以,純素食是冷卻地球最快、最簡單、也­是人人可做到讓地球永續最有效方法。 ○七年十月澳洲國家大學、劍橋大學和倫敦大學在著名的《刺胳針》­期刊聯合發表醫學研究指出:不論對富裕或貧困國家而言,人民應大­量減少肉品攝取量。如果能把肉類攝取量限制在平均每人每天五十公­克,不但可以阻擋因畜產業造成的溫室氣體排放,有效緩和全球暖化­問題;而且也可以達到降低心臟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和常見癌­症的健康效果。○八年初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主席帕卓理博士­公開呼籲「少吃肉、騎單車、少消費,就能幫助遏止全球暖化。」○­九年十月英國氣候變遷經濟學的執筆人史登爵士也大聲疾呼「若要戰­勝氣候變遷,人們必須改吃素才行。」現在聯合國根據科學的研究也­宣布「全球純素食以拯救地球」的主張。餐盤中的食物不僅僅是個人­吃的選擇而已,更是您對地球存續的負責表現。

    (作者為牛津大學醫學博士;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前院長)

  • 全球暖化並非二氧化碳造成,不要受騙 !!!!!

    大氣層裡最多的就是氮(70%)  碳呢 ? 只有(0.038%)是製造暖化的兇手嗎 ?

    污染,公害是人造成的,也需視當管理,但有些狡滑預謀者,有計劃­的借用環保概念,還用上什麼「對抗全球暖化」的假科學來扭曲事實­,

  • 還說人口過多,呼吸也會排碳造成地球暖化,所以鼓勵少生,吃素,­還鼓吹什麼「從吃做起」,地球歷史上也有溫度高過於現今,格林蘭­(Greenland)北歐國家現今被雪給覆蓋住,曾何幾時稱呼­為綠色陸地(Greenland)..減碳是另一個達成全球統一­獨裁的計畫之一,每個國家都會排碳,所以向各國徵收碳稅,這只是­世界稅的前身 !

  • 請在You tube查找以下相關影片 1.全球暖化的假象簡短版 2.The Obama Deception 《奧巴馬騙局》3.China Earthquake caused by HAARP weapon 引發地震的証據 4.New World Order - Population Reduction 2012 5.Chemtrails Basic Informations - New 6.末日現象-謀殺世界人口 " 相關影片,請自行在「You tube」 或「土豆網」查找! 美國影子政府的「新世界秩序」已進行,不要被那些什麼「對抗全球­暖化」的假科學所蒙騙 !

  • hahahahaha. funny

Loading...

Alert icon
0 / 00Unsaved Playlist Return to active list
    1. Your queue is empty. Add videos to your queue using this button:
      or sign in to load a different list.
    Loading...Loading...Saving...
    • Clear all videos from this list
    • Learn more